DSC02928.jpg

這次是坐我之前完全都沒有做過的達美航空
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到很多不好的評價~~老實說會有點擔心
不過說真的便宜才是最重要的目的
所以最後來是選擇的達美航空(很幸運來回都坐到大飛機)

去的時候我是直接在達美航空的網站上先劃位報到
位子可以選比較好的
而且這樣一到機場直接去託運行李就可以了
算是也省了一點時間
所以我們出境非常快速,時間空閒到我還上網去臉書報告我要出發去東京了!!!!

上飛機機上的空姐空少有的會講中文
不過服務到我們這邊的是只會說英文的人(看起來感覺是日本人)

飛機上位置算小,我這個個頭已經算有點不舒服了
還好沒有坐很滿,而且前面外國人看我腿很長的感覺
也就沒有把椅子往後躺~~~
實在太感謝了

吃機上餐的時候亂流來了
結果我的果汁灑了1/4在我的褲子上  Orz
(那是我新買的褲子啊!!!!!!>"<)
不過還好我用紙巾跟毛毯救了一點點.....

也還好我在亂流前就拍照了↓

DSC02935.jpg 

話說右邊那個麵包不好吃
其他我都覺得蠻可口的!!!!

去的時候飛機是這樣
是沒有個人娛樂系統的

DSC02938.jpg 

空間也很普通

DSC02939.jpg 

 

 

回程的時候也很順利
我們是提早三個小時就到機場
在N'EX上面就看到飛機有延誤10分鐘(我是覺得10分鐘沒差)

劃位跟託運也都很順利
雖然有排隊一下子
不過都沒有等太久
結果有非常空閒的時間去逛免稅店

回程剛好跟中華少棒冠軍同班機
飛機上還廣播兩次恭喜他們~~~感覺很棒
我還偷偷看了他們的金牌
真的好金

回程我就沒有拍機上照片了
晚上飛機也很暗,加上我很累....除了吃的時間都在睡覺

回去的飛機有個人娛樂系統
有些電影有中文字幕可以看
不過基本上都是英文的
但是空間來講,比去的時候大
我坐起來比較舒服~~~~~~~~~
飛機也很平安的到達桃園機場

個人覺得蠻不錯的
看網路上蠻多人說達美飛機很不穩定,常常會晃之類的
我是絕認為遇到亂流這種本來就比較不能控制
之前也有做華航晃的很厲害的經驗

提供想要省錢的人做參考
我自己來回的經驗還蠻好的!!!!

 

延伸閱讀:

2010東京花火自助 - 索引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