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很想快點穿這些可愛的內衣,所以照片就先拍好了 哈哈XDD
這次去日本本來就沒有鎖定要買什麼內衣
可是看到實在太可愛了,就從最便宜的先下手看看
看起來品質也比台灣150的那種好多了
所以前前後後就買了四件

因為他們低於2千還是1千5的內衣都不能試穿
所以我就用我多年買內衣的巧手去選內衣的Size

總共就是這四件:(PS我房間有黃燈,拍起來會有點偏黃)

aimer feel 2件

DSC03382.jpg 

DSC03383.jpg

這兩件是因為有特價,兩件只要1980yen
便宜的實在可以,剛好款式又是我喜歡的,所以我就買兩個顏色了
一件白色,一件粉紅色

Body Focus 兩件

DSC03379.jpg 

這件我超級喜歡的,蕾絲很多又是粉紅色
而且裡面的墊子有兩層
回到飯店穿整個有精艷我!!!!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

它的肩帶是長這樣:

DSC03384.jpg 

非常的可愛~~
他們店裡內衣非常多,價格也都非常划算
有幾件感覺跟我之前看到On Street的幾件非常像,但是換算價格是On Street的一半以上

另外一件也很可愛,是紫色的

DSC03380.jpg 

那個集中效果我覺得普普
感覺有點像是裝飾用的
不過很可愛~我本來就是因為可愛才買的就不計較了
中間蝴蝶結下面還有用水鑚裝飾很漂亮

不過這件是我看過縫線比較不好的一件↓↓
其他款式不會這樣
但是我看每件都車成這樣.....該不會本來設計就這樣吧 哈XD

DSC03381.jpg 
最後我還是買了(反正便宜+可愛)

Body Focus的內衣真的可以試試看
我買的這兩件都是1050yen而已~~

雖然都沒有試穿就買了
不過我都有挑對Size!!!!

日本的內衣通常都會墊兩層
所以可以嘗試選大一號Size

不過ainer feel那兩件因為我摸起來只有墊一層
我就買我原本的Size

結果四件穿起來都很OK喔!!!!!!!

 

延伸閱讀:

2010東京花火自助 - 索引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