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924.jpg

昨天9:30抵達台灣
很榮幸跟中華青少棒冠軍是同一個飛機回來
有個只坐我旁邊而已,只是他一直睡覺XD 連飛機餐也沒吃
機上廣播兩次恭喜他們得到冠軍
機上全部人都有拍手,感覺真的蠻棒的

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情
回程我們坐的N'EX
旁邊坐了一個很像小栗旬的人
帶個帽子沒有帶眼鏡,不過事後我們討論
真的很像小栗旬!!!!!!  搞不好就是他本人也說不一定!

這次自己自助東京真的很棒
其實真的不難
而且東京好多都會說中文
機場海關也是~~基本上如果日文跟英文都很破的我也還蠻順利的!!

DAY1
去六本木吃了一蘭拉麵,然後跑去看夜景
我覺得東京鐵塔變的好小好可愛~夜景真的很漂亮^^

 DSC03030.jpg

DAY2
去築地市場吃了好吃的市場丼
然後去了台場(那天台場的天氣好颱風)

DSC03070.jpg

 

DAY3
早上去了三鷹吉卜力美術館,那裡真的很棒
好多動畫的東西,看了我很滿足
晚上去了新宿

DSC03150.jpg

 

DAY4
看了隅田川花火,日本夏日祭典真的很熱鬧
管制也做超級好
中間也去了秋葉原晃晃~

DSC03235.jpg

DAY5
去了橫濱~晚上回到池袋逛逛
妹去了乙女路買了很多二手同人
我沒看到喜歡的海賊本就沒有買了

DSC03289.jpg 

DAY6
明治神宮+原宿與涉谷~~~
原宿的東西還是比較便宜呢!!

DSC03345.jpg 

DAY7
回台灣的那天
早上去了上野,天氣是7天裡最熱的一天
不過還好下午就要離開了
忍一忍一天就過了!

DSC03367.jpg 

 

照片還在整理中~~
下面先預計寫的東西放上來

P.S. 寫完會放連結

達美航空來回體驗
東橫 Inn池袋北口II 雙人房A
六本木一蘭拉麵
日本夏日祭典+隅田川花火大會-簡單看完整花火
日本內衣-aimer feel&Body Focus
東京自助手冊介紹與下載

大概就是這樣,我一定會寫的!!
戰利品我決定一篇篇分開寫,等我有用到穿到就會跟大家分享心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