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77.JPG

雖然飛機延誤了半小時,但我還是開開心心的下了飛機,迎接久違的台灣土地
二十一天的旅程,說長不長,但也絕對不會是短的!

但一個人,我完成了。

最後在心齋橋的飯店裡,收實行李的時候實在感動的要哭了
我的雙腳非常努力的踏過廣島、福岡(博多、小倉、門司)、山口(下關)、岡山(倉敷)、尾道、
京都、大阪、兵庫(神戶)與奈良,總共九個城市
雖然離我的二十個城市目標,大約還有九個城市的距離
但我很感動...

因為這九個城市,我是一個人完成的
而且我很開心,絲毫沒有將過去任何一點不愉快帶進我的旅行裡,包括失戀。

說真的,一個人有很多不方便,也有很多方便的地方
吃飯就有很多不方便,像是松屋跟吉野家,我一看裡面坐全都是男生我就不敢進去(好啦,是我臉薄)
或者那種只有大位置的餐廳,就會不好意思去佔人家的位
還有是真得有點孤單就是,玩到很讚的點,沒有人可以即時分享~

好處呢~就是計劃隨心所欲,想去哪就去哪(說真的,這有點習慣姓,到最後反而有點不習慣多人旅行)
還有像是環球影城,有很多都不用排隊(Single passway)
走錯路也比較不怕XD 反正時間是自己一個人的~

總之,我覺得,一個人旅行真的比較難!

這一路上,認識很多新朋友,也受到很多朋友跟陌生人的幫助
我在這裡很微不足道的想表達一下我的感謝>"<

謝謝PTT上認識又一起玩的Kanako與Ivy,陪我一起逛祇園祭典
謝謝阿平哥,你不僅幫我看了我的行程,還帶我去逛清水寺(那天真省了我不少查地圖的功夫)
謝謝Minako陪我逛大阪神戶,還吃超豪華的串炸跟牛排(這些我一個人大概不敢去吃XDD),還一起敗了包包(大笑)
謝謝PTT上的所有人,因為沒有你們的幫助,我不可能成行(人太多了,就不一一介紹)
謝謝增井家的增井媽嗎/爸爸,增井媽媽還帶我們去喝超好喝的咖啡~
謝謝持田媽媽/爸爸,持田媽媽還協助我搬超級重的行李到二樓,每天也都等我回家才睡!
謝謝在路上搭訕的台灣朋友,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,但我很高興能跟你們說話
謝謝幫我搬行李的陌生日本大叔,你還刻意等我走到樓梯再幫我搬(連續好幾段),真的很謝謝你!
謝謝在公車上解救我投錯錢的司機大叔,我投錯錢,你還自掏腰包先找我錢
謝謝所有幫助我照相的日本人們,要不是你們我不會有很多好看的照片~
還有很多我想感謝的人,雖然我忘記了,但我也感謝你們!

但在最後,我想感謝我的家人!
我的爸媽放任我這個考生,放心讓我一個女生去日本二十一天
女生一個人旅行,又這麼多天
我知道很不放心是真的!
但他們還是讓我去了,我真的非常感謝!

還有我在日本唸書的妹妹,謝謝你跟Aya收留我十天
讓我省了不少住宿費!
謝謝你抽空帶我去逛倉敷,也帶我去吃好吃的烏龍麵~
希望你快點回來,因為我開始想念妳了(笑)

嗯!想說的話太多了
但我最想說的就是「我回來了」
謝謝大家,王阿漪平安到家了!!!!!!!

 

看其他岡山大阪文章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