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08.jpg

從早上飛機剛起飛吃的飛機餐,一直到飯店Check-in之後到六本木
中間完完全全都沒吃什麼東西
肚子真的給它非常餓

所以在看到一蘭拉麵的標誌之後,也懶的跑去找另外一家.....
還好裡面位置還蠻空的,所以點了之後也不用等空位!!

DSC03006.jpg 

日本很多店都是要先買食券的~像是松屋也是~~~
所以我們就買了最普通的麵,然後我有加一份海苔
買了之後就進去挑位置
總共有三個走道可以挑,雖然外面看不到裡面有沒有人
不過門進去就有燈號會告訴你裡面的位置是不是有人坐
就選一個沒人坐的就好

DSC03011.jpg 

裡面的位置是一格一格的
就算是一個人去吃也很ok(真的很貼心)

不過如果很多人要去聊天可能就有點不適合!

DSC03007.jpg 

然後就是點餐
由於我只看的懂要不要加辣那欄
所以那格我填不要辣...其他的我都選基本

問我妹那是什麼她也只會說:就選基本的就好啦  = =(這是懶的翻譯給我的意思嘛)

事後發現
我應該把麵條選軟一點
只是我不知道是哪條而已

DSC03010.jpg 

位置上都有冰水可以喝
而且座位很隱密~是看不到店員的

等到面送上來還會拉下竹簾....除非按鈴他才會再拉開

DSC03016.jpg ←←←像這樣

雖然我這個飢不擇食的人說有點沒公信力
可是麵真的超好吃的!!!!!!!

加上味道很香的海苔~~~~~真的很棒
而且湯很好喝,不會太鹹

 

 

如果吃了不夠要加點也很容易
筷子包裝上面有寫菜單

DSC03018.jpg 

圈選之後按鈴店員就會來收錢
還蠻方便的

 

 

最後當然完食啦! 碗底有寫字喔~~~

DSC03019.jpg 

 

延伸閱讀:

2010東京花火自助 - 索引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