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98.JPG  

南洲民宿是我這次日本之行最先最先確定要訂的民宿!因為他就在天神橋筋商店街的旁邊
如果要逛天神祭會非常方便,走路就到了XD (雖然算是有點距離啦!電車只有一站)
但是就在我等到三個月可以訂房的時候,持田媽媽就回信跟我說23~26已經沒有房間了!!!
我還以為我很早訂了,原來大家動作都很快:P

所以最後我只有在這裡住四天~之後就搬到心齋橋那邊~

南洲民宿官網:http://www.mochi-3678.net/
裡面資料都非常清楚,只是有些地方字蠻小的,大家要張大眼睛看XD

我住的是小房,一個晚上3000日幣,真算是很便宜(一個人住宿真的都好貴啊....)
從京都移動到大阪的那天早上,6號颱風(日本都是叫號碼比較多耶,所以我不知道它名字)剛好正接近中
京都早上就開始下大雨!我遲疑了一些時間,剛好挑到一個雨變小的時候出門
結果有遲到一下下,害持田媽媽等我>"<
到的時候又找了一下,南洲民宿外面沒有寫任何"南洲民宿"的字樣,只有南洲產業株式會社(如上圖)
我還一直在內心OS說....是這間嗎??? (笑)

當時房間還沒好,所以我就先寄放了行李在一樓
結果晚上回家,持田媽媽就說已經幫我把行李搬上房間了!!!
我房間在四樓耶~真的很不好意思
我一直跟持田媽媽說因為我來二十幾天,行李很重....想說我年輕人,搬重一點沒關係,但很麻煩持田媽媽
但她都笑說沒關係,而且日本樓梯都很小,一個人搬會有點危險~

IMG_1475.JPG  

樓梯是很小沒錯,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持田媽媽幫我做這種粗活!!!! 真的太感謝她了!!!
回來那天她也是幫我一起搬,讓我省了不少力~~~~>"<

樓梯上來右轉就是我房間,剛好我住這四天沒有其他房客,等於我獨佔四樓

IMG_1474.JPG  

還有附體重計可以秤行李的重量,超貼心的~

IMG_1476.JPG  

走廊有茶水(冷+熱)跟水杯可以自由使用
牆壁上也有寫早餐時間跟一些注意事項~持田媽媽會稍微跟你說一下~

IMG_1477.JPG  

浴室跟廁所是一起的,而且每天都會打掃
所以真的非常乾淨
裡面只有附上洗手乳跟肥皂,其他的都要自己攜帶
像我是因為去二十幾天,結果沐浴乳用完,還好旁邊有很多藥妝店(我記得商店街進去就有一家)
去買個旅行用的就OK了

IMG_1478.JPG  

房間是拉門的~
房間雖小,但真的五臟俱全啊!!!!!!

IMG_1481.JPG  

吹風機跟面紙都有
鑰匙當時是直接放在桌上的,大把的是大門,小把的是自己房間

IMG_1482.JPG  

網路線也直接在房間裡,插上電腦就可以直接使用了

IMG_1484.JPG  

電視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XDDDD

IMG_1485.JPG  

還有一台小冰箱,但我試過它溫度不低,不過我也沒有要冰什麼東西
就只有水而以(我都會冰水,然後早上帶一杯水出去,不夠再買)

IMG_1488.JPG  

棉被跟增井家差不多~
早上持田媽媽還問我說房間會不會太小,夠不夠我睡XD
她擔心我太高,房間不夠"長"
不過我跟他說,大多數的棉被都會做適合我身高的長度,如果一般棉被放的下,我就可以睡XDDD
至今也沒遇過我睡不下的地方就是....(畢竟我這身高,男生的話應該很常見吧!!)

IMG_1480.JPG  

房間內還有一個全身鏡,就在門打開一進來!(請忽略鏡中被颱風吹得很狼狽的我,早上京都風有夠大)

另外有個我沒有拍到的就是,窗戶打開可以曬衣服~
所以衣服洗好就可以直接拿到自己房間外面曬,但是窗戶外面沒有遮蔽物
如果下雨......就完蛋了XD

對了,當時我看網站說要自備洗衣粉,所以我就自己帶了,但其實持田媽媽那邊有
如果忘了帶,也可以用持田媽媽的(但也要先問過她~~)

南洲民宿也都有附早餐!
我覺得南洲民宿的早餐超營養的,有蔬菜也有水果XD 

IMG_1496.JPG  

IMG_1676.JPG  

↑有我很愛吃的櫻桃耶!!!!!

我只有拍兩天,因為其他兩天我忘了帶相機下來 Orz

 

我每天都還算早出來吃早餐,也算早就出門了,可是我都蠻晚回來的(大約九點左右)
去環球影城那天更是晚,十點半才踏入家門
每天持田媽媽都會等我回家才休息,然後我一開門她就說"你今天又是最晚回來" XDDD 唉呀呀
所以之後我若是比較晚,早上都會先跟持田媽媽說一聲,免得她擔心

最後我要說說他們可愛的狗狗(現在才想起來我忘記問牠名字)
我第一天晚上正在房裡看電視的時候,一直聽到有人上下樓梯的聲音
本來想說怎麼這麼晚了還有人在爬樓梯.....

雖然覺得可疑,但也沒出去看就是
結果晚上我要刷牙的時候,啪的把門拉開
一隻小狗就從我兩隻腳中間奔進我房間,然後就坐在我床上不走(笑)
我用了很多力氣才把他拖出去!!!

原來剛剛腳步聲是牠的!!!!!

我把牠拖出去牠超不情願,最後還在浴室的外面打滾

IMG_1490.JPG  

我也就把可愛的牠拍下來了XD

南洲民宿真的是個溫馨的地方

 

看其他岡山大阪文章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