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4-18_233150.jpg

看到這標題別誤以為我又偷偷去了日本(笑),這的確是日本的櫻花,但我是偷我妹圖的XD
台灣的櫻花說真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!!只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是要轉換成秋天的7月了,沒辦法看到櫻花
有朝一日真想去日本看看漂亮的櫻吹雪!!!!(大概...可能要等個2~3年了)

好吧!其實我接下來要廢話的完全跟櫻花沒什麼關係,就只是想放一下櫻花的照片而已~
最近的我實在忙忙忙,幾乎都不在家啊!看文章更新的時間就知道了...時間被壓縮到只能這時候更新文章...
而且恐怕未來一年都要這麼過了(驚)

但為了今年7月的關西走透透,我還是會努力的做一下功課...當然也會努力的做本手冊
好讓我不會手忙腳亂,來說說到目前為止的安排好了....基本上,確定好的就只有機票而起.....哈哈....
因為一個人去實在很FREE,我也就很安心的慢慢來,為了省錢,這次我決定大部分都住民宿
除了有一個禮拜會窩在我妹那當假留學生之外,還會住京都跟大阪兩個地方
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住其他地方,但還沒確認,主要就是一定會住大阪跟京都~

雖說要省旅費,但我還是好想住個一晚Toyoko Inn.,想念早餐啊
而且那種一個人的商務旅館會讓我感覺好像出差
噗,雖然理由很好笑,但我有積極安排這個機會~~到時候行程出來就知道啦

住的部分大約就這樣,玩的部分可是一點安排都沒有
我連旅遊書都窮到沒錢買(其實是買太多別的廢書...)
目前特別想去的就是宇治大吃抹茶,然後去京都各大寺廟祈求我考試順利+戀愛順利(笑)
我妹說之前她去求結緣,結果一堆亂桃花叫我要小心XDD 但是考試順利是一定會求的
慢慢步行在京都街頭一定很有感覺,所以我打算給他住個三天!
另外我也好想來個K-ON朝聖之旅喔~看到PTT網友分享照片好想去
但感覺要長途跋涉的不曉得我辦不辦的到?一個女生去朝聖K-ON會不會很怪啊?

京都以外的大阪跟神戶就不用說啦,這三都是一定會去的,而且我大阪會住6個晚上
去神戶跟奈良應該都很方便吧(←這方面我還沒研究過XD),奈良的鹿一定很可愛(幻想)
大概會安排個一天左右,其他時間就逛逛走走買買吧!
一切都很隨意,只希望7月的大折扣我不要太失心瘋就好

啊!關於假留學生部分,因為我只有一個禮拜可以體驗
希望能唱到KTV、居酒屋喝酒、旁聽經濟學的課(不知能不能旁聽)、騎腳踏車...
科,我妹會殺了我這個難搞的假留學生!
唉啊~真希望快點到7月,我會帶著滿滿的愛回來更新網誌的!
今天,就先閒聊到這吧!等我安排好一些事情,再來跟大家分享

對了,這次我一定要學會日文的「那個人好高」「你幾公分」
嘖嘖,每次去都聽不懂他們在背後說我身高的事X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