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454321.jpg 

D1    2/26(六)   仁川機場→明洞
D2    2/27(日)   明洞→景福宮/青瓦臺→梨大
D3    2/28(一)   明洞→芝山滑雪場
D4    3/01(二)   明洞→南山谷韓屋村→東大門
D5    3/02(三)   明洞→仁川機場

今天一早起床發現外面天氣很不好,一開始真的以為在下雨
地上濕濕的,外面的人又撐傘...
但我們出去之後,發現滴在手套上的是一點一點白白的之後
發現是下雪耶~下雪耶!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2月底3月了,要下雪的時間本來就比較少
能夠遇到真的是太好了XDDDD

出門後,我們先去飽餐一頓
今天依然是ISAAC,想吃不同口味嘛!!

DSC04620.JPG 

點了燻肉土司
阿朱媽把肉放在錫箔紙上煎

DSC04624.JPG 

這家5號出口附近的ISAAC可以坐在裡面吃,所以我們坐在裡面吃完才離開

解決早餐,我們決定用走的走去南山谷韓屋村~因為很近(我查到是說10分鐘)
但結果我們走錯路...不知道走去哪裡繞了很久才出來(笑)
不過迷路的時候看到很漂亮的積雪

DSC04627.JPG 

真的很美~
這個不知道是哪個公園(南山公園嗎?)

抬頭看首爾塔付近的山頭,都已經是雪白白的一片
很漂亮~可惜我們是昨天就上了首爾塔,只好放棄再去山頭看雪的念頭~

迷了一下路總算來到南山谷韓屋村
結果門口寫說星期二公休,差點把我們又趕回來
不過還好去的那天是韓國的國定假日,所以還是有開~~真Lucky

DSC04639.JPG 

南山谷韓屋村其實不大,我們不到一小時就全部逛完也拍完照了
這裡的紀念品也沒什麼,然後我們就決定提早去東大門看看~

去之前就看過很多女孩的文章,說這裡很好買很好買~
時尚玩家的莎莎也推薦可以去看看apm

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

但,殊不知...(等我娓娓道來)

DSC04645.JPG 

這是Doota~
裡面還蠻漂亮的
不過我覺得很多店的衣服都長很像

IMG_0044.JPG 

這就是apm
裡面每家感覺都很像,店鋪感覺就像是直立式的五分埔
走道小小的~且很多都沒有直接標價
都是要直接問店員的

IMG_0048.JPG 

美利來~
聽說這家比較不好殺價...感覺也有點兇? (可能我去那天剛好都遇到不好的吧XD)

東大門周圍都有很多小吃,肚子餓了也可以直接買了就吃
本來還以為吃的東西不能帶近商場
但看韓國人都馬帶進去吃,我們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,不然外面好冷

IMG_0046.JPG 

看了這個真的每種都想吃>"<

DSC04646.JPG 

最後點了這個薯條熱狗2000W~吃完好飽XDDDD

 

逛完那一排商場之後,我只買一件衣服...一點也沒有很好買的感覺
為什麼呢?? 原因是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有小抱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們衣服版型也太小了吧!!!!(炸)

我其實也不是胖,就是礙於比人家高一點點,肩膀也稍微寬一點點而已
但那裡的衣服真的是小!
我有看中一個西裝外套,版型之好看,我非常有誠意要買
但是我穿上之後,連手彎起來都有問題(我手很細耶!拜託)
阿朱媽一直說是因為我裡面穿太厚...(他那筆手畫腳+韓文應該是這意思)
但我還是放棄,一見也要快6萬韓元...萬一不能穿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>"<

總之,我是覺的東大門沒有想像中的好買,而且我還以為會很便宜...
結果韓國跟日本物價差不多嘛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抱怨已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抱怨蠻多,但也是有買(笑)
而且我在東大門挖到一件寶...那件是我此行買到最開心的衣服

即將離開東大門時,我眼尖瞄到馬路對面有這個

DSC04647.JPG 

沒錯!ZARA的OUTLET~
我之前就一直想要買ZARA的西裝外套,因為版型非常之好看~
但是就是沒看到喜歡,價格也OK的(之前有請朋友去香港買,但買不到)

IMG_0049.JPG 

這家商場還沒有很多店家,ZARA的OUTLET在一樓,旁邊剛好有很多椅子
Miffy就坐在那等我進去廝殺

果然有看到好看又便宜的西裝外套,我二話不說就敗了!!!!非常之開心
東大門果然很不錯阿~~~(大笑)
我會專門為它寫一篇文的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旅遊 |首爾滑雪初體驗,戰利品篇

 

等我廝殺完差不多快傍晚了,雖然沒有和很多人一樣逛到半夜,但我們很滿足了
決定回明洞吃最後一餐

DSC04653.JPG 

登登,泡菜火鍋~
雖然很怕湯很辣(因為我沒辦法吃太辣的東西),但還是點了...來韓國又不吃泡菜鍋挺可惜的

這家是看旅遊書介紹的~但我忘了拍照...
只記得是在恭喜麵館的斜對面,裡面也有中文點餐的服務~~
聽說這是戰爭吃的食物,所以裡面不像台灣一樣有很多有的沒有
就是加一些年糕、火腿...這類的食物~還有烏龍麵

如果比較餓(像我們一樣),也可以多點泡麵放進去~泡菜泡麵也很好吃

DSC04654.JPG 

韓國幾乎每餐都會附小菜(大部分都是附泡菜啦),這邊還有沙拉跟豆腐皮等等

DSC04656.JPG 

加上白飯一碗~足夠吃得很飽了!!!

晚上天氣放晴沒有下雪了,吃飽飯我們就再明洞晃晃,然後回去整理我要爆開的行李
隔天因為是下午的飛機,所以我們沒有安排行程,早上就直奔仁川機場~
所以就沒有D5的遊記囉!

韓國首爾真的很好玩~想逛街吃美食的可以悠悠閒閒的去放鬆
我覺得不錯

下次有機會要去玩點不一樣的,我想去的汗蒸幕這次也沒有去到
期待下次囉XD

延伸閱讀:
旅遊 |韓國首爾便宜旅館選擇 Part1 預定
旅遊 |首爾的地鐵費用怎麼看?
旅遊 |首爾滑雪自助行程(優惠券+手冊下載)
旅遊 |首爾滑雪初體驗,飛機篇

旅遊 |韓國首爾便宜旅館選擇 Part2 實住 
旅遊 |首爾-D1【明洞換錢與吃喝玩樂】
旅遊 |首爾-D2【土俗村蔘雞湯+樂天超市
旅遊 |首爾-D3【芝山滑雪場全紀錄】
旅遊 |仁川機場退稅全紀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