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01  

大家好,我久違的又來更新的我的網誌了!
其實上次日本之行還沒寫完,中間撥空去了一趟香港也還沒寫
但是還是要更新這次2015的新加坡旅行!!!

新加坡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天氣雖然熱但不會像台灣一樣熱到滿身汗(那邊比較乾燥)
然後華人很多,說英文、中文基本上都沒問題,治安也好,尤其東西好吃得不得了
在加上因為新加坡不大(大約兩個台北大),MRT又方便,是一個非常適合不想動腦子又想要出國放鬆的首選

而這次我跟朋友臨時起意跑去新加坡,加上有新加坡人帶,玩得可說是非常之開心!
所以我一定要來分享一次這次的旅行(笑)

首先是這次四天三夜的規劃,我的飛機是早早去中午回,前後算起來有整整三天的時間
去新加坡差不多三~四天是剛剛好的天數,因為那邊真的地方不大XD

行程規劃:

Day Schedule
1 Taiwan→Chinatown→Bayfront
2 Sentosa All Day (S.E.A. Aquarium)
3 Orchard→Marina Bay→Clarke Quay
4 Free→Taiwan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去新加坡主要是希望簡單玩、放鬆然後吃盡美食
其實行程安排非常簡單輕鬆,並沒有塞很多點進去~

Day1 Taiwan→Chinatown→Bayfront

半夜飛機去新加坡,抵達樟宜機場才9:00,朋友接去吃早餐
中午再去牛車水(Chinatown)隨意逛逛,天宇旅行社買便宜票
晚上就去看濱海灣花園看看燈光秀

美食:珍美真早餐、加東328叻沙(Laksa)、傳統刨冰、天天海南雞飯

DSC_1046  

Day2 Sentosa All Day

早上去吃肉骨茶早餐(聽說新加坡人都這樣?),然後去聖淘沙的海洋館(全世界最大)
接著去玩滑車,然後在聖淘沙走走逛逛,回程時逛一下Vivo City
晚上去找朋友吃當地人才知道的海鮮(螃蟹)

美食:發起人肉骨茶、吐司工坊(Toast Box)、榮記煮炒(Rongji Seafood)、豆花&仙草

DSC_1068  

Day3 Orchard→Marina Bay→Clarke Quay

睡比較晚一點,吃完早餐後就去烏節路(Orchard)逛街,買一些紀念品
下午就去跟魚尾獅Merlion合照一下,晚上則跟新加坡朋友吃飯

美食:亞坤、llao llao、當地小吃、榴槤

IMG_1342  

Day4 Free→Taiwan

早上吃喜園早餐,然後去超市補買一下紀念品之後就準備去機場了!

美食:喜園

IMG_1347  

以上是這次四天三夜新加坡的行程規劃,給大家參考!

照慣例也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手冊,先提供大家Evernote用的版本~

看手冊之前有幾點提醒:(必看)

一、這次先提供手機Evernote的電子版
二、電子版:用Evernote製作,提供 .enex 與 html 兩種檔,若需要轉檔可自行拿以上的檔案去轉,但請不要隨意改過再放上網路喔!
三、解壓縮密碼為這次去新加坡的西元年分,共四個數字
四、下載者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下載了,也麻煩幫我按個推囉~

.enex版本: 

.html版本 

其他旅遊手冊:

2010日本東京花火
2011韓國首爾滑雪
2011日本岡山大阪
2014名古屋與京都

延伸閱讀:

旅遊 |超簡單用Evernote與Map Clipper做出精美的旅行冊子!

其他新加坡文章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