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25  

終於把手冊的東西整理好了!這次出去玩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旅遊手冊!
上圖就是這次去名古屋跟京都所製作的手冊,請出我多年前去東京吊娃娃吊到的懶懶熊當吉祥物:)

這次一樣是一個人的旅遊,而在科技進步之下,其實已經不太需要紙本的旅遊手冊了
不過因為我個人都會將門票、車票...等這些紀念票券保留下來,所以還是希望能有一個「本子」能夠貼這些東西
於是我還是將旅遊的計劃做成手冊印出來,只是因為這次有智慧型手機,可以使用網路的關係
所以手冊的內容精簡很少,幾乎都只有規劃今天去哪裡這樣~

然後若是需要查什麼資料,就用手機上網查就可以了XDDDDDD

不過我還是有把詳細的資料放在Evernote裡面,方便我快速找到跟行程有關的東西
而Evernote的檔案也會一併提供給大家,且為了沒有使用這個軟體的朋友,我一起提供了網頁版!!!

先來說說這次旅遊行程安排,主要是去名古屋(待兩天兩夜左右)跟京都(待三天三夜左右)
大阪只去了甲子園跟逛街,行程規劃大概如下:

D1 :台北→關西空港→名古屋(榮町)
D2 :榮町→熱田神宮(蓬萊軒)→名古屋城→逛榮町
D3 :榮町→伊勢神宮(寄行李)→京都
D4 :伏見稻荷爬山→最後京都逛逛
D5 :金閣寺/嵐山嵯峨野/銀閣寺
D6 :祇園花見小路→甲子園球賽
D7 :梅田/心齋橋逛街
D8 :最後採買→台北

好~廢話到這邊,先來看看這次的手冊長怎樣吧!
上面是封面,這次用很簡單的設計,一看就知道是去哪裡玩XDDDDD

IMG_0926  

一打開是放著去台灣銀行換日幣的收據,還有緊急聯絡電話與班機資訊等等

IMG_0927  

後面是住宿資訊,我會把收據貼上去~
然後是每天的行程安排,紀念的票也會直接貼上去

如果貼不下,我中間還有留空白頁可以貼 (或者蓋章之類的)

IMG_0928  

這邊就是中間的空白頁,我拿來貼京都巴士一日券XDDDD
其中一張是京都認識的朋友給我的,我自己則買兩張~

IMG_0929  

最後是記帳區~
就簡單紀錄一下花費,我自己是不會每天對花了多少錢、剩下多少錢
不過還是會記一下大概花了多少,以供下次旅行參考~

以上是這次的旅遊手冊!接下來就是愉快的下載時間XDDDDDD

想看看內容請往這下載:

看手冊之前有幾點提醒:(必看)

一、這次提供兩種檔案,分別為:印刷版電子版
二、印刷版本:這次是用Publisher製作,好處是可以直接轉成印製手冊的形式,所以提供的檔案為:.pub 跟轉好的 .pdf 兩種
三、電子版:用Evernote製作,提供 .enex html 兩種檔,若需要轉檔可自行拿以上的檔案去轉,但請不要隨意改過再放上網路喔!
五、解壓縮密碼為本網誌名字中的小寫五個英文字,也就是最上面名稱中的五個小寫英文字,其中不包含中文與標點符號:)
六、下載者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下載了,也麻煩幫我按個推囉~

 

印刷版:

電子版:

其他旅遊手冊:

2010日本東京花火
2011韓國首爾滑雪
2011日本岡山大阪

延伸閱讀:

旅遊 |超簡單用Evernote與Map Clipper做出精美的旅行冊子!

其他名古屋京都文章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