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大家好久不見! 最近都消失中XD
這幾天去了第二次的花博,然後又忙碌的去了大佳河濱公園跨年工作(還是工作跨年?)
隔天早上又早起去幫人家化妝,只睡了三個小時....真酷
好久沒有這麼消耗體力了~~

花博去了兩次,大致上想看的也都看過,第二次也拿到一直想去卻進不了的夢想館~~
跟大家分享一下,想去夢想館的,一定要一大早就去新生園區的入口排隊
雖然是9:00才開放入園,不過應該7:00就得先去排隊比較好
我大約是7:40左右到,排到晚上19:10的場次
算一下時間,大概8:00之後排隊的都沒票了!!

另外到新生園區比較快的方法有,從行天宮或中山國小站下車步行約1km (走大約15分鐘)
這兩個到新生園區的距離差不多,但是因為花博標示都是建議從中山國小下車步行
所以行天宮站比較沒人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^^

02.jpg

花博其實很值得去,門票算算其實可便宜,可以逛9:00~22:00......幾乎一整天
也去看了舞蝶館的百合戀,這個我真的覺得就算300元去看也值得XD

不過說真的,排隊真的要排好~~~~~~~~好久啊!!
還遇到會插隊的人,唉....
未來館有很多很酷的植物,雖然很多真的都沒有解說有點可惜
只有名字實在看不出還有什麼特別,哈

03.jpg 

去看舞蝶館的時候,還遇到邦交國吉里巴斯的總統也一起來欣賞
呼,說真的當下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國家,不過回來有稍微做一下工作XDDD

吉里巴斯是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,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,恐怕會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消失的小島國
嗯,有時間真想要去看看~~
表演真的很精彩,舞台設計很棒,而且場地可以看到舞台整個全部
也可以看到演員表情,真的很讚喔!!

晚上的花博場地更是漂亮,光打下去很美
而且晚上其實人比較少,如果不是那麼冷,我大概會很愛走吧!!(我是個愛走路的人)

04.jpg 

終於等到晚上7點,哈哈! 我的夢想館,終於等到你了吧~
詳細我就不說了,等大家自己去看看
看完整個館,會拿到屬於自己的花,很漂亮,我的長得很像小獅子
真的每個人不一樣喔,顏色也完全不同
很值得紀念~~ 

 

順便來說說跨年的事^^

05.jpg 

當時我正在大佳河濱公園
煙火真的超級超級美啊!
因為距離很近,煙火好像就是打在頭上一樣
夜晚整個變成白天了~~而且還有國父的臉,超酷

已經很久沒有跨年跟很多人一起倒數
當下真的蠻感動的,雖然冷到快要凍傷了>"<
還看到小小的101煙火,真的是很棒的地點啊~~~

新的一年,大家要更快樂喔!!
啊~我要更努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