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日本之後完全愛上自助的感覺
明年無論如何也要再出國一次

這次想要體驗冬季出國的感覺(之前我出國三次都是夏天放暑假的時候)
所以想換換口味喔!

因為上次自助跑太多點,以致於太累,而且每天腳好痛
去韓國希望可以步調放慢
以體驗冬季韓國很冷的那種感覺
吃吃小吃,逛逛街這樣

日期是已經訂了,最近就會買機票囉!
我跟我朋友兩個人都不會講韓文是有點可怕(我學過一年韓文,不過也是很爛的狀態)
不過我想應該是非常OK的!!!!

目標:
1.壓低所有預算
2.體驗雪國(希望可以遇到下雪)
3.滑雪
4.漫遊冬季韓國(逛街、美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