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啊啊~好像好久沒更新啦!
最近老是想著下一篇文章該寫什麼好呢.....時間就過去了
所以再決定該寫什麼之前,先來廢話一下吧!

大家在沮喪的時候都會做什麼事情呢?

老實說我這個人,情緒還蠻容易表現在行動跟表情的
所以當我很沮喪的時候,大部分就都窩在家裡
然後做一些可以讓我振奮精神的事情

振奮的事情其實就很簡單,大部分就是看看電影、卡通或者漫畫之類的
最常選擇的大部分都是漫畫
我會重看所有讓我熱血的漫畫,像是海賊王、哨聲響起跟大振等等
然後看完之後會很熱血,可能就坐在桌上專注的畫畫
等到體力都透支了,心情就會變好

想到以前我的夢想是當漫畫家呢!!!
到現在還有保持畫畫的興趣真的還蠻高興的
雖然現在工作完全偏離了夢想啊~~~~
不過還能夠這麼熱血的做一件事情真的還是很開心

所以今天,翹掉了很多事情認真的看剛到手的大振

 

我非常喜歡這部棒球的作品
以前就很愛看運動類型的漫畫
像是哨聲、棒球大聯盟還有安達充系列的(野球長打王我也看...不過感覺是搞笑不是運動XD)
大振的話類型是比較不同~
內容是比較描繪主角們的內心成長
雖然也是有很多場比賽,不過主要比較是心靈的成長
技術面跟其他棒球漫畫比起來少非常多.....
不過就是這樣
通常在沮喪的時候看這種漫畫很有效果

尤其看到對美丞大的比賽
三橋產生要讓田島跟阿部依賴的心態
真令我感動

沮喪的時候,會不由自主的縮起來
看到三橋努力~就覺得自己也得努力呢!!!!!

oofuri_natu12-3.jpg 

雖然最後比賽輸了
但是大家都成長了!!!

所以人總是在失敗中成長啊!!!!!

 

不知不覺心情就好多了~
以此跟大家勉勵,雖然可能很多人都沒有看過這漫畫吧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