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日本東京自助可以參考參考
內有機票價位與時段挑選的一些心得:)

 

從大學畢業一直就想要去東京自助
結果因為找到工作而作罷
下個月剛好工作告一段落了,準備一個星期去日本玩樂

剛開始只是我跟我妹兩個人
不過後來她說有兩個朋友也想去,看要不要一起
我個人當然是很樂意啦~~三個免費翻譯耶!!!(PS我妹唸應日的)
不過她們有人說看可不可以搭到8/1,可以去Super Junior的演唱會
所以日期就定在7/28~8/3啦!

7/28出發是因為我覺得星期三出發機票比較好買
日期就這樣糊裡糊塗給訂了!

然後因為也算是我起的頭,所以理所當然變成這次的主辦者!
很多事情我都稍微問一下我妹就決定了

機票的事情也是一波三折
我想說的是,機票真的要提早半年前先訂

如果是自助的更要提早,不然到最後便宜跟好的時間都沒得選了

一開始ANA JAL這些不錯價位機票都沒了
(價位好的大約落在來回9000~10000之間吧)

跑去查國泰以及華航長榮這些台灣的航空
結果發現國泰機位也幾乎都要候補
而且時段也不是很好,可能下午去下午回來
等於是去頭去尾了
華航長榮的時段就很好,但是機票貴到嚇死人(來回要17000~19000間了)
幾乎要2萬了~這麼貴還不如去機+酒咧!

所以一開始我們開會的結果是去訂機+酒
看了幾間,想說易遊網的價格不錯,所以就訂了
不過他們規定是要在3天內付款(付全額喔)
我打電話去問小姐說能不能延個幾天(因為我們四人都要分開用信用卡付款)
不過小姐態度真的很不好,好像沒我訂單也沒差,一直說3天內不付就取消
如果不能付款,她乾脆現在馬上就用電腦幫我取消
我覺得我又不是說我不付錢,只是希望延個幾天而已,對方態度又很不好
所以我就取消了

取消的同時,連上雄獅去看機票,發現達美航空剛好還有位置
價格含稅約13000,感覺蠻便宜的,我沒問大家就馬上訂了
上面顯示一個星期內付款就好,我覺得在時間內我們比較好拿捏
後來問了大家~大家也覺得達美OK
所以就陸續去付款了

機票付款最好是用信用卡付款
因為有旅遊平安險,沒有信用卡的人也可以用爹娘的信用卡
「直系」血親屬刷的話也有平安險
不過如果是我幫我妹刷的話就沒有,所以最後我是用我媽的刷
(因為這樣不用刷兩次)

我沒四個人刷完隔天馬上就收到電子機票了!!
(最晚刷的是晚上七點,隔天雄獅上班馬上就幫我處裡了,動作很快!)

我第二次去東京就是去雄獅的團體
服務真的蠻不錯的~~~
這是第三次去東京~不過是第一次自助,希望之後會很順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