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.jpg

大家好,很久沒有寫網誌了,從上一次更新到現在不知道又過了過久……(笑)
但這次從日本東京玩回來六天後,一直很想來分享一下我第一次住Airbnb的經驗

只能說真的很棒啊!

所以趕緊來向大家介紹這間~

文章標籤

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K_01  

我其實一直都很想要去甲子園看球賽,只是一直以來我也都找不到人一起去看QQ
而這次去大阪,在出發前一個月還徵不到旅伴的狀態下,最後還是決定一個人也要衝──!
最後也順利地實現去甲子園看球賽的心願

嗯~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去呢?

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S_01  

大家好,我久違的又來更新的我的網誌了!
其實上次日本之行還沒寫完,中間撥空去了一趟香港也還沒寫
但是還是要更新這次2015的新加坡旅行!!!

新加坡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天氣雖然熱但不會像台灣一樣熱到滿身汗(那邊比較乾燥)

文章標籤

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0925  

終於把手冊的東西整理好了!這次出去玩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旅遊手冊!
上圖就是這次去名古屋跟京都所製作的手冊,請出我多年前去東京吊娃娃吊到的懶懶熊當吉祥物:)

這次一樣是一個人的旅遊,而在科技進步之下,其實已經不太需要紙本的旅遊手冊了
不過因為我個人都會將門票、車票...等這些紀念票券保留下來,所以還是希望能有一個「本子」能夠貼這些東西

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01  

從日本回來啦!這次也會陸續來新增一些心得!首先要來推薦的就是這家マイステイズ(Mystays)
我是在Jalan上面訂的,當初看圖片就覺得早餐很好吃,房間的樣子也不錯,重點是價格不貴就訂了

沒想到去住過之後發現:真的超棒!!!(尤其是早餐XD)

官網:http://www.mystays.jp/location/nagoyasakae/

阿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